这里讲废话可以编辑我就多说一点……

一开始听说这部的时候并没有抱什么期待结果看了一下反而超出预期【。

除了第一集后面的声优真人对话长了一点看个5分钟还挺新鲜长了就有点尴尬……

声优姐姐们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正片的俗套……好对我胃口啊orz 而且还有个伪娘小哥哥!

刚开始看的时候发现最喜欢的颜的这两个妹子一开始分在两组我还以为没戏了!

结果居然!还挺有戏!

开始薇薇就救了七海,后面七海低沉出走薇薇也很着急地找她【虽然是在垃圾桶里找???】

然后后面薇薇的队友沉迷SNS薇薇就每天泡在七海的队伍里一起练习……

可以……的……

live曲子我也挺喜欢……ed也好听……op几个人站在一起七海是长裙好啊,长裙朴素巨乳其实私服又喜欢哥特lolita怎么这么对我胃口ToT

我是萌豚我承认【【

巨乳是最吼的【【

评论
热度(9)
 
© 企鹅洞 | Powered by LOFTER